image

image

Friday 18 October 2013

rainy day = lazy day

离钢琴课还有半小时....也就是说我还可以休息十五分钟.....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睡了......怎么知道我又一睡不起.....醒来后已经迟到了十五分钟....外面还在下着雨.....整个人懒洋洋的....想说反正都迟到了.....不想去....继续睡....其实之后老师有发信息问我怎么没去....要我晚上去补课.....我假装看不见.....逼自己好好的睡....睡够了才跟老师说换下星期吧....真的很懒惰啊/.\....每次做这种事良心就很过意不去....可是人在床上....身不由己啊....


『如果喜欢你,也是一种错,那我还能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