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晚饭后的惊魂

昨天晚饭后又是和我妈两个赖在椅子上看电视...刚好看到一个女生绑两条马尾的我就说她很可爱....结果我妈说要马上去绑...就因为我说很可爱o(╯□╰)o....绑好后用兴奋的表情问我她有没有很可爱/.\...然后我就照实说了:“很像鬼耶!”...其实是真的有像到...虽然样子不像...可是有那个《the conjuring》里面那只娃娃的神韵...她听到我这么说后立马扮起鬼脸...实在有够幼稚...不过我真的有被吓到...因为那个该死的神韵被加强了....她打算用那张鬼脸靠近我...我随便大喊了一下她就“逃之夭夭”了o.O....

『明明是圣诞节啊...恐怖装扮的万圣节早就过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