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7 December 2013

对于“认真”这回事

拥有一间音乐室是多么棒的事....虽然有点小间....至少乐器挤进去之后还是有空间走动....虽然几乎都快被我爸搞成另一间储藏室了....但至少那间房间的挂名还是“音乐室”.....

早餐后躲进音乐室超有心情的在练唱歌....因为发现原来很久之前就很喜欢的那首歌....副歌的合音部分一直唱走调=0=....又不是要去表演还是歌唱比赛的....这么认真搞屁....但对于歌唱我还是有我自己的小小要求....虽然说声线没有很好....最起码音也要唱得差不多吧...毕竟这也是我的另一个兴趣....

对有兴趣的人事物自然而然的就会认真起来了....所以这两天又开始在网店开始物射新衣服o.O....并没打算马上就买下....想说先让自己的钱包喘一喘息....这一次钱包应该要闭关蛮久的....

其实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也有在认真啊....就不知道为什么效果就是这么的天渊之别....

『想起我妈前两个星期自个儿跑去帮我打听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个男孩的下落』
『因为实在太久没见到他了...真是害羞啊>.<』
『老爱跟人家的老爸闲聊....我看搭讪人家的老爸是她本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