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8 December 2013

应酬邻居家的小屁孩篇

从早上就在房里一直忙到下午....途中还有邻居家的三岁小屁孩因为不甘寂寞被我妈带过来了....其实我妈也在忙....所以她就和我一起关在房间里了...我让她坐在一边自己玩我就忙自己的事....过了不久她就开始发问问题了....这个是谁买的?哦....这个是谁买的?哦....这个是谁买的?哦....连枕头、抱枕、棉被都被问过....然后还问我桌上的钱是谁买的=.=|||....这个就真的难倒我了....之后给她玩那个放20cent进去就会唱两遍生日歌的娃娃....她也跟着唱.....就这样....我忙我的....她就一直重复唱她的生日歌.....之后说要小便....脱裤之后还一直指着内裤跟我讲什么minnie....根本没听懂就没理她....帮她穿内裤才发现....原来她刚刚就一直要我看她内裤上的卡通图案....Minnie mouse.....我有种瞬间被击倒的感觉....看到钢琴她又要玩....我就让她自己坐着乱弹...继续我该忙的....我妈还以为是我在乱弹给她听/.\....其实我还有问了她一个问题.....因为时常听到她在睡前会大声哭闹....就随口问问:“你睡觉有哭的啊?”.....没想到她表情竟然超冷静地回答我说:“没有。”...........看来她根本不想承认....

写了这么多废话....其实我一整天在忙的就是粘墙纸啦....一开始拿出来的时候被我弄成像垃圾一样一团的....因为太粘所以很难把图案打开来.....浪费了我超多时间的....不过成果还算过得去....远看是还蛮漂亮的.....近看的就不说了....顺便附一张照片....

『左边那个是很久的了....废了一番功夫的是右边那个...』
『好像粘太下了...其实有点不满意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