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6 December 2013

是不是长大了就要看长大后才能看的片子?

几个月前朋友send给我的韩剧....我一直都收在pendrive里面没去看....昨天早上闲着没事做就开来看....一开始就让我害羞了....都是些18禁的画面....然后....那个....那个呻吟声....害我声量还开这么大....都不知道原来有这种画面的....一度以为朋友是录色情片给我....因为想到她把pendrive交还给我的时候带着一点兴奋的语气要我赶快回家看....这让人很怀疑....今天把戏看到最后....我还掉泪了....眼泪留不住啊....哈哈....原来是部爱情片/.\....男主角蛮帅的说....

看完韩国制作的....其实还有一部日本动漫的还没看完....看了前面一点感觉还不错.....已灭种的日本狼后裔与人的结合....可惜没时间一次就看完....这星期有的忙了....之前缺席的钢琴课都还没补完.....这星期的又要取消....靠夭喔....我的一天只有24小时啦....

『再也不是十年前那个9岁的小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