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睡不着自己活该

昨晚不知道哪一条神经接错线....突然很想喝咖啡....因为是晚上...所以有点犹豫到底该不该喝...用很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妈.....我妈说:“想做什么就做吧....不要犹豫...”....其实她也很想吃冰淇淋....最后女儿近晚上十点了还泡咖啡喝.....然后做妈妈的在这种雨下不停的冷天气快乐的吃着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咖啡泡好后....用饼干沾了咖啡吃着....真的超久没这么吃了....而且平时喝咖啡都不加糖....加了糖的这杯咖啡也特别好喝....
我:“妈~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幸福到要死掉了!”
我妈:“那你快去死啊~~~”
(我斜眼瞪她)

『结果都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