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 December 2013

你的心不在了....但我的还在...

雨还在不停的下.....节奏很快的一直滴答滴答响.....

这世界这么拥挤.....上天却让我和你相遇....
关于我和你的爱情.....像是个不完整的经历....
渐渐的...我们越走越远....
还没开始学会好好爱你.....却也已经结束了彼此的关系....

深深的呼吸....原来我并未习惯....
生气少了你的哄骗
难过少了你的安慰
 生日少了你的惊喜

什么时候才会结束这样的飘忽不定
什么时候....才能删掉我对你的记忆...

『这场雨让我有种快要淹水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