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小时了了之不穿内裤

记起刚上幼稚园那一年开始....妈妈都逼我穿内裤....我也很固执的不穿就是不穿....也不懂拽什么屁....不过还好平时上课穿校裙的时候还是有穿内裤的....只是穿那套可爱的幼稚园运动服时打死都不穿.....在家也没穿....然后很多个晚上我妈都会想用哄骗的方式来让我穿内裤.....我永远都记得那个烂招数.......

在睡前......
“快点去穿底裤....”
“不要。”
“去~去拿来穿....”
“不要穿!”
“你知道吗....你不穿底裤睡觉的话....晚上会有虫爬进去咬你哦....”

这招根本很烂好不好=.=|||....那时候的我有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坚持不穿内裤睡觉.....但心里其实有在担心虫子真的会来咬我.....那一年像这样的烂招我妈也不懂用了多少次.....不过我想她应该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因为她每次干过的蠢事都很容易忘记....

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虽然那时候很笨....可是至少幼稚园考试还能每科都拿一百分..至少无缘无故被老师打巴掌哭后....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同桌来安慰我....虽然那时候很内向几乎没朋友....至少下课还能坐着看那些同龄的小朋友边啃妈妈准备的爱心便当边和同学唱“拔萝卜”的儿歌....这样也挺快乐的....那时候根本不知道....原来长大后的自己再也不能像念幼稚园的那几年一样每天都很快乐的过着....

『长大了一点才知道....其实比起过程....结果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