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3 December 2013

讨人厌的连夜雨

存了两天才洗的衣服.....我妈昨晚把厚裤子都晾在我的房间....两排啊....今天早上好像都没下雨....之后还出太阳....把房间的裤子都拿出去晒.....怎么知道最后一排裤子拿出去后就已经下起了毛毛细雨.....根本是在耍我啊o.O....害我又忙七忙八的把裤子又拖进屋里....昨天开始家里就没水了.....不敢喝太多水....怕家里的水都被我喝完....不敢吃太多.....怕拉屎没有水冲....甚至午餐都只喝饮料....根本没有多余的水给我洗碗啊.....接下来就怕没水洗澡了....我妈还说盛雨水来备洗澡水.....我说啊....这身体会越洗越脏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家还是有人把地上给弄脏了.....咖啡从饭厅滴到厨房....还有满地蚊油!!

『桥底下的河水都还没满到路面....是跟人家停什么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