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6 December 2013

神秘“人”

昨天我妈放工回家前又遇到了怪事.....因为她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回家.....公司都只剩她一个人.....平时都只是听到楼梯那扇门的吱呀声....可是昨天的可能会比较恐怖一点.....她用的printer已经off了....就是关不到....最后插头的电都关掉了.....那台printer还是亮着灯.....心里都起毛了....

听她这么说....我才想起前两天的早上我躲在房里上网....听着歌的时候突然听到有另外一把声音.....我把音乐关掉后.....那把声音还是有在....就以为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按到video的play button....全都log out之后.....声音还是一直重复说着一句话.....我呆呆的看着电脑注意听一下到底在说什么.....耳朵贴近电脑的speaker还是听不清楚.....真的太模糊了.....只听得出是一把男人的声音....还好电脑重新开启后就没了.....夭寿.....到底是什么东西?

『有本事就现身啊....老爱搞这种小动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