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無题

昨晚最后一支冰淇淋被我吃掉后.....我妈今天去买了一盒新的回来.....还是榴莲口味的=.=|||.....
她到底是有多喜欢吃冰淇淋.....

网购的东西到了....妈说很大包放在车上叫我自己拿.....4kg的邮费不是给假的!真的重o.O.....抱到我的房间后一件一件的拆开来......感觉好像收到了很多圣诞节礼物.....开始检查有没有发错的货品.....还好全都到齐了....因为里面一半以上都是朋友托我一起买的.....所以检查比较谨慎>.<....把朋友的解决掉之后....就是我的欢乐时光啦.....迫不及待换上新买的衣服站在镜子前左看右看.....真的很满意啦....布质跟我想象中的一样....颜色也超棒的.....

『放了三天的臭屁....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神啊....请赐我无味的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