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外婆的梦

今天下午又是赶着出门...原本想吃马铃薯的....没时间弄改成吃冰淇淋了o.O.....其实冰淇淋是前几天我妈和我爸去买的....我妈拿了她自己要吃的榴莲口味....我爸也拿了他爱吃的红豆口味....没想到我爸在选冰淇淋这么快乐的时候还会想起家里还有一个女儿....所以也买了一盒不懂我喜不喜欢吃的冰淇淋....那个两片薄薄的饼干夹着一起吃真的很好吃喔....每次吃到好吃的....我又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跟朋友办完事后....朋友又突然说想吃冰....我们边吃边聊....又是一次的相聚.....挺开心的....之后去了外婆家跟表弟表妹再聚了一下....临走前...外婆午觉睡醒了.....一走出房门就跟我说她梦见了我....梦里的故事是这样的..............

外婆看到我背着七个月大的女儿骑脚踏车去找她....然后还看到我把自己的女儿抓起随便就摆在地上....还不会走路的她不小心就跌到了....因为地面是粗糙的....外婆还说我女儿这么小怎么这样乱放....外婆抱起了我那个跌倒后不会哭的女儿.....我的女儿一直踢脚好像不愿意给我外婆抱....外婆还说.....我女儿很讨人喜欢.....脸圆圆的很可爱......

明明刚新婚的是我的表姐....怎么梦见我生孩子了?还七个月大....再说....背着孩子骑脚踏车....那个应该是外婆她自己的年代吧=.=|||......自己的第一个曾孙也才满一岁....又想抱第二个了?真是的....这让我想起了之前我妈也梦见过我怀孕...这两母女是怎样?!靠北.....我每个月都有来月经的好不好.....


『她们怎么会有这样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