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7 April 2013

好多话想说

早餐吃多了....午餐只喝了一杯牛奶....而老爸老妈却出去吃好吃的=.=.......

///直到哪一天....你的一切我不再关心....你做错我不再说你....你怎么对我冷嘲热讽....我都不再回嘴....那即代表着....我们的关系....已经告一段落....
///那是多么的可笑....坚持着不该坚持的....事实是那么的刺眼.....我却还假装看不见....
///难听的话....听了伤心难过那是难免的....但要怎么去习惯.....我的人生还很长....还要听个几十年.....
///有些人努力了....得到的只有一丁点的回报....不怎么努力的人....反而得到的更多....这世界充满了不公平....我不否认....我会妒忌那些人.....
///算了吧...我说.....每一件事都要计较的话.....那我岂不是很忙?
///成功的前提是....要经历过失败.....就像发明家爱迪生一样....失败了几千次才获得一次的成功....而这成功让每一个后人都记着了.....他当时的心情....那份坚持....其实我还不是很懂.....如果是我早就放弃了...


【从小到大....我的愿望不曾改变....依旧是那个.........减肥成功/.\.....瘦的感觉是什么.....我还真的没感受过....细细的腰、腿、手臂.......对我来说............遥不可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