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3 April 2013

發啊~~

最近财神爷亲临我们家....爸妈先后一起中马票....我妈还中了不只一次....而且还不是那种安慰奖的“小卡”....所以这两天...我拿了extra的零用钱....太棒了^^....我妈说....买马票.....是要靠灵感的....感觉来了就会去买....因此...她出了自己的concept....而我爸他平时都只是乱买....也都没中....这一次中奖的号码....是从马六甲坟山的水沟里捡来的....我爸说东西刚好掉进水沟....拿起来后发现有一张别人买马票的收据....就这样...他买了那个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