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6 April 2013

\\"^"//

农历新年假期的课还没补完....明天周末还要去上课.....因为懒惰.....决定不去了....正好我爸这两天不在家....我妈又要工作....所以..........侍候太上老君的重担落在我身上了....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负责一日三餐就好了....

//昨天去美容院洗了脸回来...我妈看到我的脸像见鬼一样.....还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说还好她没去洗脸....要不然洗了脸会生更多痘痘/.\.........其实我已经和她解释过很多很多次了.....

那    个    不    是    痘    痘

是挤压黑头粉刺后留下来的红印...然后每次解释完后我妈还对我笑....到底有没有听懂?!没力气再向她多解释...笨死了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