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1 April 2013

突然就有了感触

//我会受不了....男生在我面前流泪哭泣....会有种想保护他的怪念头....

//还没来得及开口....泪水已经停留在眼中....这时还要假装无所谓....明明就在诉说着心里的难过...还拼命的把眼泪挤回去....

//你说....我们之间不会再有机会....但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我希望 ....

//熟悉的简讯铃声....熟悉的动作....拿起手机熟悉的微笑....但我忘了我们彼此已不再熟悉....

//是不是....继续抱着希望....就能和你相遇....脸上流的....到底是眼泪...还是雨滴....

//不知从何时开始....思念了....就会看着天空....然后就安慰自己...没事的...别哭了....

//脑里搞不清楚那是什么....画面一直在回荡着....像是没有主人的回忆....

//我的爱情...就像考试一样....不曾努力....直到考试前夕才拼了命的开夜车....总觉得自己努力过了....但那时候的我并不晓得....这样的努力....并不会有好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