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0 April 2013

错过、失去的,,才是最美好的

也许有一天....我会忘了我有个怎样的曾经.....那么的单纯那么的美好.....而记忆一直停留在更久以前....和孙子说着当年初恋的故事....

//真的很想很想一个人去背包旅行.....拍下季节变换的风景....在各个美丽的角落留下自己的脚印....因为不喜欢热闹....因为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而脑袋里好像在想念着谁....但却无从说出口....

//你的手指触碰着我的身体....我们好靠近....靠近得无法看清你的脸....这时才发现....你的鼻子很挺....你过分的连皮肤也比我好...厚度刚好的嘴唇.....蠢蠢欲动的......你偷笑了....

 ///有个人...一直都还住在我心里面.....是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