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0 April 2013

庆生

没听妈妈的话....我还是去了....第一次开车去到较远的地方....那里很多大转弯....很多宗死亡车祸都在那里发生过....心里还是有点怕怕....不敢开太快....非常小心的.....我们安全到达了....吃火锅吃得好饱....吃饱了就一直在等其他人吃....他们的肠胃似乎大很多.....两小时快过去了....他们还在不停的吃....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十一点半.....蛋糕终于出现了....朋友生日...为了给她惊喜...所以我们什么都没说....那时候的我....眼睛已经快盖下去了....糗的是....蛋糕拿出来后....我们这一桌竟然没人发现....每个顾着吃....我为了遮挡寿星的视线....假装和她说几句而背向着他们....最后开始唱生日歌的反而是隔壁桌不认识的人客.....傻眼@@...不过心里还是很感谢他们....要不是他们配合的帮我们唱....我想蛋糕放到桌上了也没人看见....之后我们要拍张合照....像是老板娘的帮我们抓相机....拍了几张....发现原来刚刚她都是在录影....被逼重拍!!什么和什么/.\......拍完照后吃蛋糕....吃完蛋糕各自都在聊天....结果搞到快十二点了才回家....送完朋友回家....终于......我自己也到家了....睡前照了照镜子.....发现黑眼圈显现了....oh~no!!我贴了两片眼膜去见周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