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8 April 2013

学校那些小事

每一间学校....至少都会有一位老师是让全体学生都讨厌的....我们这里也不例外....但让我讨厌的却不只一个....他们总是喜欢说些打击人的话....每一次正要努力的开始....都会被那些酸溜溜的话刺得我再也不想做什么....我知道....我懒惰....但我不是因为懒惰而懒惰.....而是因为很多功课都不明白....所以就放弃了...就像数学题一样....明白的题目....我会比其他同学更勤劳的去做.....阻碍我的或许是去年联考的成绩.....考到怎样就别说了....反正就非常的不理想....因为这样....所以就要被老师看不起....不管做得比以前好或是没改变什么....反正在老师眼里....我就是那个没脑又笨又懒惰的家伙....别人稍微好一点就会称赞....我的坐位虽然是在最前排....但老师依旧看不见我....他们看得见的....只有那些成绩好的同学....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听说....那个让全体学生讨厌的老师...还在隔壁班提起了我的名字.....她是在告诉他们我和朋友的烂成绩....所以说.....自去年以来.....我会一直想放弃的原因除了跟不上其他同学的进度之外....老师的嘴巴.....也占了一大部分...从幼稚园读书到现在....16年了....读了16年的书....没试过读到这么想哭....自卑感超越了自信心.....多难受....

//以前朋友开口要我帮忙....能帮的我总是义不容辞...直到现在.....我开始学会拒绝....也许是因为小气....但也因为有些时候....我知道他们只是在利用我....不需要我的时候....我只是一个隐形人....所以我也不需要他们....没必要因为是朋友所以要保持关系....

//月经来了....这几天的我.....脾气会很不好....这样的大热天....加上学校老师不饶人的嘴巴.........担心自己火山会爆发....到时候要见校长那就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