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5 April 2013

今天发生了些事

钢琴课结束后....老师要我到附近去复印我的乐理还有顺便帮她复印一些琴谱....老师问我有没有钱....我还大声的说:“有!”....翻找书包后才发现....我忘了带钱包@@.....这一刻.....身无分文这四字好适合我.....没带钱还不打紧....老师陶了几块钱给我....钱的问题就解决了.....严重的是.....我连驾照、身份证也没带.....我国法律并没规定出门一定要带钱.....但没带身份证可是会被抓的....更何况我还开车.....驾照也没有....还好最近交警都没设路障.....要不然麻烦就大了.....

//安全到家....洗了个冷水澡....才刚打开了部落格....正要开始写下午那件糗事时....手机响了....是个匿名的号码....而且还是别个州属的....只是搞不清楚会是谁.....正在迷糊的同时我接了这通电话....对方一开口就说着马来文....看来是个马来人....而且还是个男的....他确认了我的名字后....还没接下去说我就在猜想....会不会是去年那场车祸....又要我上庭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以前母校的办公室书记....说我2011年联考的文凭还没拿.....问什么时候会去.....我记得几个月前回去拿过了....可是不确定是不是和他说的那一张相同.....便说.....我下个星期会去拿.....原本以为这样就没事了....怎么知道....那人突然说....因为我迟迟没来领取我的文凭.....必须付五百块....听后我整个人傻了....不服的说没这回事....没拿根本是不用付钱的.....心里问号满满....他是谁?为什么会打来?想骗钱?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就在这一连串的问题过后.....那人突然大声说.....蛤?!我是xx啊.....你不知道我是谁啊?头脑慢了一两秒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就是我高一到高二的同班同学....毕业后我们也没再见面....他问了我近况....说了一些有的没的....真是的....他还是一点也没变....骗人的技术倒是进步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