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5 April 2013

这几天

终于熬过了考试....今天一定要敷个眼膜才睡....那天考完数学后....心里一阵阵的难过....不是不会做...而是终于有我会做的题目....却因为我没把方程式好好的记起来....结果那题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了T.T....数学考卷对我来说....即使只有一分也很重要....回到家一直开心不起来....甚至想哭.....一想到我又会是班上的倒数第一名....心里真的不好受....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大考又要来了....

//昨天喝了一杯超好喝的果汁....我妈介绍的....每次喝果汁就只喝西瓜汁和萝卜鲜奶....从昨天开始....喜欢的果汁就多了一样------蜜瓜鲜奶.....之前还真不知道有这果汁的存在@@....没关系....以后我就叫这个....还有....今天的晚餐吃了一样超过一年没吃的一道菜....好怀念....好吃好吃....

//今天考完试了....刚刚旁晚和朋友去夜市走走....原本想说买一点蛋挞回家吃....怎么知道他今天没来开档...就一条街....我们重复的走了几次....结果什么也没买....只买了一点女生的东西....

//最近因为考试和功课....完全没时间练琴....好几天没碰钢琴了....没试过这样....自从上了中六....什么都变了....变得很容易不开心...脾气变得很不好....总是顾虑很多....还有....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的我有多差....多亏学校的同学让我知道....打从一开始我就不该在这里出现....脾气不好的我....要忍受老师每天一遍又一遍的嘲讽....我什么时候也这么会忍了....但我想我大概知道了....突然想起偶尔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我非常的不专心....虽然眼睛是看着白板....但脑里却一直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会火山爆发....对老师破口大骂....把忍了很久的脾气一次性的发射....然后潇洒地收拾书包走出课室...不让老师有回嘴的机会....想着想着....心里也偷偷地暗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