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8 April 2013

我们吃兴奋剂了?

今天加完课后....大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兴奋....说一起去吃快餐....正开开心心的开引擎时....朋友她的车竟然没电了....然后我们两个车上都没带那个充电的.....最后大家就挤在我的车上.....又热又窄的....先送一个朋友回家后.....我们就心急的去吃了.....各自咬着一片炸鸡块.....厚......感觉好比上了快乐天堂.....而且那里没什么顾客....自在多了.....冷气调得刚刚好.....即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是恰恰好的凉快.....舒服啦....朋友还兴奋到请客咧>.<....
回到家后....我爸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就是那么的兴奋....今天的他好“rock & roll”.....同一首歌....不同的版本.....一直重复的播着.....
今天被MUET老师称赞说我们这一组presentation要present的point做到很好....数学老师也说我最后两个chapter的数学都做得还不错.....这些应该是我兴奋的原因吧....毕竟....数学是我的致命伤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