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8 April 2013

想什么了

阳光斑驳的早晨....打开家的大门...用力地吸着这地球上仅剩的新鲜空气....没有鸟叫声....没有公鸡啼...却传来了几声似有似无的狗吠声....一如往常....洗刷完毕便草草的把早餐给吃了....



 努力投入你的视线....努力的让我们故事不变....
是否你也一样....每一年的这一天....
回忆的画面会一直在脑里翻滚着....
而种种的突变...象征着我们的爱情已经走到边缘...

你的来电我不再接听....你的一切我不再回应...
我不是无理取闹....只是觉得累了...
那一次的背叛...足以让我痛心很久很久....
也许这一次....会是我最后一次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