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4 April 2013

Ah boys to men下映了....原本这个周末还想和同班同学去看的....虽说看了两次.....可是人家还是很想看第三次啦T.T....怎么这么快就下映了呢....有点失望....

//你不喜欢我....就像我也不喜欢你一样....别想太多了....不是长得好看每个人就会喜欢你的....

//你不是我妈....我也不是你女儿....你凭什么把我从头到脚都批评了.....

//一个人爱装到什么程度.....他自己永远也不会知道....

//别老是说人....你到底照过镜子了没?看见自己的人格了吗?

//我知道....赞美的话我也听多了...一部分的赞美里却也含着一份嫉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