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放工历险记

今天因为一些小事差点就来不及上班....又是找停车位找了很久....最后担心迟到就随便把车停放在附近超市的停车场...抄捷径很快就到工作地方了.....只是....我忘了我要到晚上十点才回家....停车的那个地方晚上是没有灯的=.=.....一点亮度都没有....放工后就开始担心起来....在走进那条捷径之前有一间印度店....门外的印度人又一直看着我....害我担心的左看右看有没有嫌疑人物....还好手机有手电筒的功能....还不是很怕....只不过旁边都长满和我差不多一样高的杂草....好像随时都会有人藏在里面....所以脚步放很快....然后我忘了那边的地是很多洞的....又是红泥....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踩到很多洞/.\...走路有点困难....到了晚上那里只剩我那一辆车了....上了车用最快的速度锁门....start了engine过后整个就松了一口气....呼呼....终算安全了.........

『下次不想再停那个位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