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7 January 2014

虽然不是富翁,但至少不是穷人,我该感激?

这一次考费总共要五百多块这么多....这让我更害怕了...万一考不好....这些钱怎么办?T.T...虽说还有半年时间....可是我觉得怎么就不够时间....不管是piano还是theory....都应该更努力一点....这个fail掉就真的悲剧了....G8考到这个年龄的也算老了吧....付了我的钢琴费用还有我哥的学费后....我妈她上个月的工资已经花得七七八八了....还有我的考费还没缴交的o^o...每个月也还要给我们家太上老君的伙食费....那个也要两百多块....每次这样帮我妈算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老是花钱网购的也太不孝了....人家赚钱这么辛苦....我都花在不重要的地方.....可是不买的话心里又很不舒服....像这一次....都不敢买....等到已经有两件衣服下架了才自己默默的觉得可惜....不过反正像这样割舍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不是第一次了....应该麻木了不是?

『那些天生就是大少爷、千金小姐的还真是羡慕不来啊』
『谁知道....有一天我也成了百万富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