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31 January 2014

突如其来的“相亲”

昨天放工后我妈就把我载去外婆家....一坐下来外婆就叫表妹给我来罐啤酒....好像我很爱喝酒似的....边啃肉干边喝酒....饮食就这样开始放荡了....

年初一的今天....我妈是全家睡到最迟的.....九点多了就奇怪怎么还没起身....一进去她房间就看到她舒舒服服的牙都还没刷就躺着开电视看=.=....姿势还很不雅观...难得看到她早上这么懒的....

差不多中午的时候.....我爸的朋友突然来访我们家....把儿子女儿都带来了....然后那个儿子就是之前我妈说很可惜我没跟他们一起去吃饭的那个....因为害羞所以走到客厅时只是随便瞄一眼而已....而且会走到客厅都是我妈叫的!叫我去客厅拿东西....然后又叫我拿点饮料去招待人家....我妈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要让人家看一看我....妈的....好像恨不得我赶快嫁....而且招待也就算了....还要拿盘子端出去....

我就说:“妈~你以为我们家开酒楼啊....夸张耶...还端盘子...”
我妈说:“什么夸张....这是礼貌....人家送礼篮来耶...”

我死都不要端出去....死硬把盘子推开...

我妈又说:“你要高富帅啊....他虽然没有很高...可是高过你....帅也很不错一下....斯斯文文的.....富的话他就真的真的很有钱....难得有这种机会他来我们家你不要出去咩....”......
我说:“你把我当什么....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妈说:“非诚勿扰咯....(非诚勿扰是中国的一个相亲节目=.=)...你觉得不错的话就留灯啊....”

搞什么...明知我害羞还说这种话....之后我妈就一直碎碎念说:“叫你出去看一下不出去....”.....想到我妈硬要推我把饮料端出去的那个画面.....崩溃了....我妈她怎么这样....对我未来的另一半突然变得好积极!!比我还积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