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5 January 2014

無题

今天午觉睡了两个小时多....也不知道搞什么这么想睡....超久没有睡午觉了....在这种睡到不清不楚的情况下.....电话他妈的就响了....我白痴的还以为是早上闹钟在响.....结果还是我妈打过来的....

“hello~诶...你那个身份证号码给我一下...”
“哦...xxxxxx-01-xxxx....”
“你刚睡醒啊?”
“嗯.....”(明明就被她吵醒)

嘟~嘟~嘟~嘟~电话就这样被挂断了.......手机随便扔一边倒头再睡....然后突然好像有点清醒了....不对啊....刚刚我妈跟我拿身份证号码的是要干嘛去?靠~我真的是睡到糊涂了....等她回家后问了才知道....原来就是为了什么抽奖的东西....因为有两张票....原本要放我爸的身份证号码的....然后我爸就不喜欢这些东西....她还会怕我爸生气耶....所以才用我的....根本就是个典型的aunty....什么鬼抽奖.....又拿两张讲座会的票回来....还说我爸不去的话我就必须陪她去=.=|||.....什么风水大师的讲座会....根本让人去睡觉啊/.\....

//昨天跟同学还有以前的补习老师一起出来喝个茶聊聊天.....因为地点选在离自己家不远的一家店.....而且同学和老师也不陌生....我就随便穿着平时在家里穿的t-shirt和有点烂掉的短裤就出门....然后差不多十点多快要十一点的时候....突然有个朋友说要过来....想换个地点再续摊....因为有点晚了....我们就去了麦当劳....就他一个叫汉堡吃....剩下的我们都只是在聊天....且有个朋友说话频频冷场....都被我们讥笑.....怪可怜的...

『第一次穿这么邋遢跟朋友到多人的地方去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