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

正当大家都正在为2014年倒数的时候....我也躺在床上默默的倒数....明明眼睛已经不行了....却要硬撑到12:00....觉得一定要发信息给我那可爱的朋友祝她生日快乐....因为前两年都忘了....好朋友的生日不记得的这好像有点说不去....这应该算是我在2014年里第一件成功的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蛮不好笑的/.\....

前几天晚上晚餐后回家的路上.....
我爸:“今天晚上电视有什么戏好看啊?”
我妈:“我表演给你看.............”

如果我是我爸的话....早就把我妈的耳朵扭断了....都没好好的在回答问题.....真是调皮o.O...

『新年的愿望是:希望G8的考试能一次就及格....千万别浪费我的青春和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