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不速之客”

这两天我都不在家....爸妈又去工作了....家里自然空荡荡的....屋外的大门平时也都开着.....所以今天进贼了@@....偷走了我们家的梯子.....被邻居发现时他们已经溜走了....还好没进到屋里偷东西(家里门也没锁=.=)....要不然就亏大了.....早些日子其实有注意到....过个两三天的就会有个印度人把车停在我们家对面那块空地....其中一个就会下车走进甘蔗园里面....还以为他们要偷摘东西....可是之后又空手出来.....这样的动作两三天就一次真的让人很怀疑....可是又没证据可以证明....不过最让我气愤的还不是这些死小偷......因为我们家有四只狗.....偏偏其中两只会咬人的被绑着了.....有机会咬人的那只狗又怕死.....他妈的只会吠!这种重要的时刻为什么我都不在家?!!要是我在家的话我还可以帮忙咬人啊!!


『因为他们这些人....黑皮肤总是被歧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