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3 January 2014

错过良机

我妈昨晚告诉我说....一直被我仰慕的那个小帅哥昨天下午骑着摩托车用超慢的速度经过我们家还一直往我们家看....真是该死.....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睡午觉了....应该死守在门口的/.\....然后还自己假装他是来看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不可能....不过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这样心情就会无缘无故的变很好啊xD....多快乐.....

不过其实有想了一下....会不会是我平时注意他到有点over了?再加上我妈偶尔会去打听他的消息...好像太明显了....然后他其实只是想清楚的看一下这个犯花痴的怪姐姐?!

『我总是常幻想....幻想这世上得不到的东西有一天会是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