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好心情之工作的日子

最近工作都比较忙....虽然每天回到家还有时间可以上网....可是不是累了就是没心情.....一天打两份工....工作时间加起来已超过十二小时....可是钱就只赚那么一点点.....终于明白赚钱不容易这个道理.....今天难得心情好才来这里写一些什么.....

在男装部工作的日子....几乎每天都能遇到帅哥.....最少都有一个.....觉得这工作还蛮不错的....哈哈....虽然白天工作的时候因为姿势一直保持着搞到背很痛....然后晚上又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顾客.....就很爱批评.....可是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特别好....

白天工作的地方有很照顾我们的老板和老板娘....晚上工作的地方呢....也有一堆每天也会照顾我的员工们.....最开心的就是看着他们趁着没顾客的时候乱聊天....笑声还很大.....然后离放工时间还剩几分钟的时候大家就已经收拾好并且突然变得好活力....

有一天发现原来我仰慕的那个帅哥邻居的妈妈穿着工作服出现在同一个部门....我妈说反正大家都住同一条街隔几间屋子.....要我以后放工顺便载人家的妈妈回家.....竟然要我用这种招数!烂透了!害我一直好害羞.....

『这两天痘痘全都出来透透气了=.=满脸都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