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一早约好去跑步...到了朋友家门前....打了几通电话都没接....觉得肯定是在睡觉.....等了大概十分钟我就走了....反正都来到了....就自己进去跑....好吧....其实没有跑到....因为一跑我的马尾就会乱甩....感觉很像神经病....然后想把马尾盘起来结果失败了....最后只好用走的....不过步伐是快的....要不然我会觉得自己是那种退休后没事做又没儿没女的孤独阿婶在散步....心里哼着歌取代寂寞....每次这个时间来都会遇到一个带着警犬一起散步的uncle....他的狗又帅又听话....好像就是那种有钱狗....有礼貌又有气质的狗....想起我们家的那四只....简直是公牛转世....全都是一副小混混的样子....唉....长得不帅就算了....但斯文一点行不行?/.\...走着走着....人越来越多....走着走着....人又越来越少....步伐的节奏不变....直到感觉到太阳的照射才回家.....一上车就看看手机里的时间....觉得自己还不错....原来走了快一小时了....然后就是恐怖的十三通未接电话和一封简讯....全都是那个不接我电话的朋友打来的.....原来其实我在她家门外的时候她就看到我的车了....不过我没下车....她就不确定是我....又不敢出来看....说是怕被坏人拐上车=.=|||.....

平时对午餐都不重视的我....最近几天一到了午餐时间就在想到底要吃什么...今天刚好去洗脸....突然很想去吃那个老阿伯的炒米粉.....整个敷面膜的过程都在想等下不管怎样都一定要过去吃....去到那里一下车就是满满的鸡粪味.....不过这并没影响我强烈的食欲.....虽然地方有点落魄....风又很大一直夸....感觉满脸都沾满了灰尘....可是食物还是很好吃的....

『早上走到脚软....这一餐好像就补回去了...突然间变很强有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