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9 January 2014

旧患复发

吃晚饭的时候遇到了个帅哥....穿着一身很合身的运动服....经过我们桌位的时候都不好意思一直看耶....只看到侧脸....身材很健硕....感觉就很帅....之后也不敢去看他....因为他刚好坐我对面...怕被发现啊o.O....不过在人家还没坐下来的时候我妈就一直跟我说:“你看到吗?他很帅耶....你一定很喜欢的...”....既然我妈都开口叫我看了.....就照我妈说的偷瞄了一下.....不看还没事....看了一眼后.....夭寿咯....那根本就帅死了好不好.....突然就有点兴奋....我妈也真是欠揍.....非要让我在现场露出对男人饥渴的样子不可.....还好没被发现.....要是被他看见我这样子多丢人啊.....

『篮球场亮着灯...总觉得你会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