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 November 2014

夜文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会胡思乱想....就真的是胡思跟乱想....也许事情根本就不是那个样子....我可以把它想到很糟糕....然后自己在一边郁闷...等过了很长很久的时间后....突然就会往好的方面去想....才想骂自己....把事情想成这样是怎样....但从来都不会开口寻求真正的答案....

多久没像这样....过了十二点还坐在电脑前的....即使第二天是礼拜天没有上班....但因为之前爆痘痘太严重都较早睡....而且要早起.....迟睡我真的很不行....不想再一次上班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不想再被老板看见自己这个样子....其实就算早点睡....呆在办公室就是睏....不过现在都是靠死撑的....整颗脑袋就是会稍稍的摇晃....会有想要回家睡大觉的冲动....

『被人误会是第三者...然后不知情的成了真正的第三者...』
『这人生是在演哪齣戏』

还有...想说...九把刀....我也等你的续集等很久了...
知道你最近很困扰...我也很想助你一臂之力...请那些莫名其妙的人吃大便...
但事情弄不好会变成我吃大便...
不管怎样...加油打气的话也已经很多人对你说了...那我就省下来了...
希望你可以强大的站起来...然后让那些该吃屎的都自己挖屎吃去吧....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很喜欢让人吃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