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30 November 2014

yeah~yeah~yeah~it's a beautiful day

美好的星期天....真的很美好....老妈子不舒服....不用早起晨运....我赖床一小时不舍得起来啊....哈哈...天气又凉....今天没有女佣....自然的今天我就扮演女佣的角色....(其实是被妈妈叫才动的)....只是扫一扫擦一擦....超级偷工减料....之前这样我妈都说要跟中介投诉我....说要把我送回印尼T^T....好难过....

边听喜欢的人唱的歌...边上网东看西看....嗯嗯....离薪水发放日又不远了....呵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话说多了..总有一句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