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鲜奶坏了怎么办

之前买了一大瓶鲜奶是为了要配那些一大堆的breakfast cereal来吃的....因为鲜奶很快坏掉....还特地选了最久才过期的....吃了一个礼拜后...因为假期....连续两三天忘了鲜奶这东西了....结果..........还没过期....但打开瓶盖就可以闻到酸味....都是我开了太久没喝掉啦....还剩半瓶....觉得很浪费....就上google搜了一下酸掉的奶能拿来干嘛....哈哈...真的觉得自己有聪明到....没直接倒掉....发现原来还可以用来浇花、擦皮质的家具、还有当护发素等等.....我决定就用来洗头了....

洗的时候闻到的味道跟yogurt很接近....很香....哈哈....拼命嗅....边洗头就边想着要是能喝下去多好.....之后才想到我那个对奶制品完全抗拒的老爸.....会不会闻到我在冲凉房留下来的臭奶味?...还好是没被发现....过后的头发完全就是奶的味道....洗发精都被打败了....

我妈表示:你很有钱!买牛奶来洗头啊!(我也想喝完啊...谁知道这么快就坏掉了/.\)

『今晚迟回家...我妈说不等我吃饭...要我自己外面吃...』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回家的路上在路边买个汉堡』
『晚餐就解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