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想哭却哭不出来~TMD

从开斋节那时候开始....皮肤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大痘痘不停的长出来....自卑的我...有人经过都不敢抬头看....就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脸....之后买了一个很多人都用到很好的产品来试一试.....小小一罐价钱也不便宜....功效是祛痘、消疤和美白.....因为贵....我都不舍得涂满整张脸....就只用在长痘痘的地方而已....用了一个多月后....痘痘依然还是长那个样子....旧的疤痕是有一点淡掉....最明显的效果却是美白....我还被我妈笑....因为只涂一部分的皮肤....结果其余的部分显得有些暗沉=0=....因为问题依旧没解决....就自己上网找了些“偏方”.....像是用白糖和蜂蜜洗脸的招数都试过了....是有好很多....但过没几个星期痘痘们又涌出来了....之前还未消的痘疤加上现在的痘痘.....想说....这痘痘....毫无保留的把『丑』这个字在我脸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我已败在痘痘的石榴裙下T^T....

熬夜这种事我都没在干....煎炸食物也尽量少吃了....开水也逼自己多喝.....还有水果....反正不管我努力了什么....痘痘还是没心没肺的露出来....是想怎样?!

『以前还骄傲的跟我那脸长满痘子的哥说我的脸都不长痘』
『现在人家的痘痘完全长到我这里来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