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8 November 2014

...快疯了....

人一旦忙起来...就会废寝忘食....还好我没有....可是就忘了给宠物喂食=0=....可怜的hamster....多日不见...瘦成皮包骨了....赶快给干粮....抓出来sayang几下....还是那句:其实主人还是很关心你的呐T^T.....

每天依旧听着mars的歌....工作的八九个小时里面....不知道心里唱了多少遍....每天听的、每天唱的、每天弹的都是他的歌....这次中毒很深....然后今天电台突然播了一首他的歌....我竟然开心到裂开嘴笑.....就连看着mv里面的他唱着歌我都会很开心....呼.......满满都是他的影子啊....

今天电视剧大结局我誓死都要看到底....男女主角有没有在一起....坏人最后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为了看mars的mv....看他唱歌、看他笑....沉醉在他的歌声中.....而选择放弃大结局.....

『如果有朝一日....我能和他握手拥抱...』
『那废寝忘食也就离我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