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4 November 2014

觉得“小孩说话都很诚实”这个说法有点说不去

有一天 ...一个八岁的小男生一边写字一边喃喃自语的....

“blahblahblahblahblah~~~~所以我是老婆”
“不对...你是老太婆~”
(也没考虑他是男生女生...就是觉得“老婆”这种字从小朋友嘴里说出来感觉很怪...)

小朋友安静片刻.....
“老师~酱你有老公吗?”
“不要跟我鸡婆在那里问三问四~做你的theory!”
“看你也是没有的啦~~”
“#@¥%&*...........”

小朋友静下来几秒后.....
“老师~你几岁哦?”
“做么要跟你讲...鸡婆到要死一直问...”
“你到底几岁耶~~”
“不要跟你讲啊...你自己猜...”
“呃.....24岁!”
(不知道是自己看起来有比较老还是怎样/.\)

“你做么会觉得我24岁咧?”(我突然对这个问题认真起来)
“呃....”(小屁孩用双眼打量了我全身)

“就是很矮有一点咯....”(因为那个问题他就以为我的实际年龄还超过他猜的=0=)
“什么叫很矮有一点!是很矮还是有一点矮你跟我讲好来~”(超无奈)
“就是很矮有一点啦~”

T^T连八岁的屁孩都觉得我矮....被打击的心情很不是滋味....

『我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