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 November 2014

無题

上星期自己去晨运我妈说我没约她....今天只好陪她爽一下....不过今天走的区域都是新村....主要目的是因为我妈要看人家种的花花草草-.-....走着走着才发现原来我们这里还有训练警狗的地方....还蛮偏僻的....平时开车也不会走到那里....路也很窄....一大清早的就已经听见训狗师的声音了...还真勤劳....然后平时也几乎没运动的老妈子....一直说她的腿很酸....可是又一直要绕远路走....我们这里斜坡又多...一上一下的我都累了....最后就快到家的时候...明明家就在一百米之处...又特地走上岭绕一圈才回家....之后才来一副干完大事很累的样子....没力气说她了...

话说....现在在外面吃一餐经济饭菜都很不经济....以前吃三样菜的我现在都只挑两样....而且就只吃青菜、豆腐跟鸡蛋....因为吃肉老板都会算比较贵o.O....我一直以为自己这样已经算很省了....直到后来有一天我和我妈去吃午餐....有一对父子跟我们搭桌....看到那孩子吃的东西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吃的那些青菜豆腐的根本不算什么....刚放学的他好像肚子很饿....吃很快....一碟白饭就只淋上一些咖哩汁....白饭一旁也就只有一条香肠....而且他一直只顾着扒饭吃....香肠都留最后再慢慢享受....我当时脑海里就想着一句话....“哇....原来还有这一招省钱的吃法...我也想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