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31 October 2014

心情很突然

在这里写自己的故事、聊个人的生活、还有一堆有的没的....不知不觉就快五年了....最近日子过得挺实在...没有一点想打开电脑的念头....旁晚回家后....不是看连续剧....就是练琴....再不然就是做功课....时间一眨眼又消失了....

看回以前写的每一篇....都觉得自己好恶心、好幼稚....好想打自己....啊我都在写什么大便....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曾经还有人怀疑我说.....“诶~你谈恋爱了吼~”.....“我也想啊~~”....

感觉渐渐的我就会很少在这里写那些关于自己每天发生的小事....但一有空就会打开....即使什么也没写....反正就已经成习惯了....

而我自己....也在这里慢慢学会了长大...不再像从前....爱写什么就写...现在不管会写些什么....都会考虑一番...有时候把一整段字都打好了....才发现那些话好像不适合在这里出现....就又删了...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的心情...也发现好多话真的只能藏在心里说给自己听.... 

ps://最受不了长得好看的男生微笑着跟我说完话...然后还保持微笑的看着我....害我连笑声都很假...再说....那张脸之后就会在我的脑里挥之不去好几天....觉得自己脑子又发病了=0=.....

『终有那么一天...我会找到在我生命里闪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