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6 November 2014

吓到我瘫痪的小意外

今天早上出门吃早餐....我爸开着车但脑里一直在想自己的事情....嘴上也一直在念....之后我们在一个三叉路口交通灯前停下来...因为直走跟转弯的交通灯是没有一起转绿的....都是直走的先绿之后才到转弯...我爸是想东西想到灵魂都不在了....明明转弯的还在红灯....可是他眼角一看到有车动他就准备转弯了....还好对面的车走很慢....要不然就肯定撞上....而且我妈吓到在喊我爸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转进去还走反方向的车道-.-....还有那个紧急煞车的声音....手脚变超软....

『见鬼都没这么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