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0 June 2014

穿上去感觉很怪之迷你裙初体验

买了两年的裤裙一次也没穿过...有两种原因....

第一:找不到任何一件衣服来搭配
第二:跟平时穿着打扮差很大

而我是属于后者....为什么?....一直都只穿裤子的我....穿上那件左看右看都像裙子的裤子就很奇怪来着....而且款式外观就是不规则的百褶迷你裙....一般完全不想穿出门的衣服我就会把它们归类成居家服....而昨晚我鼓起勇气穿上它了.....在家人面前穿着这个飘来飘去很别扭....我妈应该也是觉得我很奇怪....一直看我....我知道她一定是想问我干嘛穿这么短的裙....就直接在她面前掀起裙子让她看看里面的那件安全裤给她安心一下....然后她还说....我这样穿很像要去学校上课/.\....过了几个小时....我看她的眼神还是放在我这件裤裙上....这样让我更穿不下去好吗....靠北....

『都不知道当初是在乱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