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8 June 2014

feeling good

终于打完了第三支预防针....事后跟朋友一起去修一下头发....我这没水分、没营养、干到不行的头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讲我已经两年没剪了....呵呵...要是世上有这么一条法律说头发超过半年没修剪的就要被告....那我大概会被判个重刑吧...专业理发师一定都很讨厌我这么虐待头发....

回到家的那段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便又开始关在房里开音乐会了....自己在一边自弹自唱到无法自拔....不悦耳的歌声加上不熟练的和铉....不知道邻居会不会嫌我太吵o.O....不过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每个人都有无法自拔的时候...只是可能我的会比较烦一点啦^0^哈哈哈.

『头发修掉后感觉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