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6 June 2014

啊不就是单身咩

跟我妈聊起现在女生找男朋友都在找有钱的....我就说钓金龟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啊....人家有钱也会挑人啊....外表不漂亮点的人家都还不选你....说着说着....我妈用遗憾的语气说了我一句....

我妈:“你啦...新年那时候来我们家的那个够有钱咯....你都不要出来见人家一面....”(人家不好意思嘛...一直讲一直讲...)
我:“不是吧....你还为这件事在耿耿于怀啊?”
我妈:“是很可惜啊....”
我:“我看是你自己喜欢吧o.O....”

我妈还说过我....要是二十几岁了还没交男朋友....就要等到三十几....听起来很恐怖....可是事实好像就是这样....

『觉得我妈八成是在怕我嫁不出一辈子粘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