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 June 2014

姐姐想念你们呢

那时候家里很热闹...原本的三只狗....两只兔子....两只仓鼠....刚诞下的几只仓鼠宝宝....一只海龟....阿姨放假回来....要带孩子去新加坡看医生....所以把她的宠物放在我们家寄养几天....她养两只兔子....不久前三只兔宝宝也才出世....她还养一只母猫....被搞大肚子也刚生产完....是三只可爱的小猫....我们家突然间多出了近十只的宝宝....它们可爱到我晚上都不舍得睡觉....一整天就只忙着看他们玩....

经过我的细算....那时候我们家有大概二十只左右的宠物....宝宝已占半数....虽然宝宝都有自己的妈妈照顾....可是妈妈乱跑我们也是很紧张的....出动全家到家外面去找....已经开始放弃的我才发现原来猫妈妈只不过是到外面水沟边去拉屎而已....还给我大摇大摆地走回来....都不知道我们在找它....还要帮它洗脚才讨厌....就是很讨厌水的一只猫....可是像这样一间满是宠物的家我很喜欢....每天都和动物腻在一起最快乐了....也不管它们到底想不想和我腻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