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7 June 2014

狗儿们

上完课后....拿了点吃剩的饲料到附近去喂食....几天没见....小狗们剩下了四只....围在脚边活蹦乱跳的....看了心情都大好....这狗妈妈有时候会乱追着人吠....但因为我跟狗妈妈的关系还不错....所以都不排斥我....其实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是认识狗婆婆的....直到现在第三代了.....就是跟她的孙子们不怎么熟悉....因为都被人抓走要不然就跑了没再回来....

在那里跟狗狗们玩了一阵子....回家的路上太阳就热起来了....感觉回到了上小学的时候....每天都走路回家....常常这样晒太阳....那时候手臂都晒成了两种肤色....走到一半狗舅舅也来了....陪我回家实在很感激T^T.....其实去的路上他也跟在我旁边一起走.....把我带到了那里后又不见人影了...

才知道....认识些野狗是多么好的事....一个人走着的时候还有他陪着你当你的护卫....虽然说那只狗舅舅是长得丑了一点....但人品还是很不错的....想当年....狗妈妈常常乱跑不怎么顾孩子....那段时间里孩子们都是由狗舅舅在看顾的....哇....突然间觉得他好帅呐....

『狗是很忠诚的....但也不是百分百』
『就是有那么一只背叛主人还跳槽到我们家的狗』
 『他简直就是只能屈能伸、懂得奉承、欺负弱小的卑鄙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