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0 June 2014

幼稚鬼!

一早起来觉得天气挺好的...衣服、棉被、床单洗后统统都给来个日光浴....因为阳光实在太让人满意了....我还把床还有枕头也一并拿去吸收一下阳光....怎么知道一小时不到.....就是有个叫乌云的臭小子把我们可爱又善良的白云赶走....在家里面的我还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之后乌云竟还敢在我们家撒尿....让正在日光浴的床单、棉被、衣服们又湿了....事发非常突然....该死的乌云尿还真多...因为太多东西了....害我手忙脚乱的左手抱着枕头右手扶着床单....只有两只手的我却想一次性把大家都带进家里面...站在那里淋雨都不知道该先把谁带进去....尽我的速度把全部都拿进屋里安置好后....那小子尿完就逃跑了....该死的....阳光突然变得很刺眼....都刺到我了....shit...真想一手掐死乌云....竟敢这样耍姐姐....啊还有太阳公公也太配合了吧....把像这样没礼貌又幼稚的乌云放任不管像话吗....太欺人了....噢...真是的....

『姐姐很记仇的哦...叫乌云的臭小子你给我记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