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0 June 2014

昨天我妈到邻居家去买点小蛋糕....然后他们家还在念小学的妹妹就跟我妈说他们很喜欢一首我时常弹的歌....人家在讲是什么歌名的时候我妈大概也没认真在听....回来告诉我的时候歌名是一个字也记不起来....既然是我时常弹的歌....我应该很熟悉才对....可是却懒得伤脑筋去想....

我以前以为像这样有个邻居常在家弹琴的也没什么....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也不会对这种邻居有多大的关注....没想到左边那家的女婿从我开始学的时候就有在听....说以前会弹的歌来来去去就那几首....听了很闷o.O....现在就好多了....都是uncle说给我听得....然后住我家后面的邻居有一次在外见到面的时候也赞我说钢琴是弹得越来越好听....我心中暗喜了好久....但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这一次就轮到右边家的妹妹....虽然人家只是说很喜欢那首歌并没说喜欢我弹的...我就自己把它定义为是一种称赞了....(不要脸)...

『不要处于舒服的地方太久』
『绝不要忘了之前怎么苦』

By reallo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